close
原本7/11訂的武陵之旅,一延再延(可惡的颱風不要來啦),Julia決定這週要去花錢了

武陵~~我來啦 (哈 哈 哈 哈)

想到要出去玩,心就在飄吔~ (呵)

這次是有小雄妹一起喔~ 我有4年沒去武陵了說....真懷念

我的單眼相機,立志在本週內達成我的KPI....拼了啦

醬子我去武陵農場才可以拍美美的照片丫.....(嘻嘻)

相機&武陵 Julia都好奇期喔.......

男友老公在暗示我星期五連休

以下是網路上PO的建議行程囉~

台中武陵富野渡假村邀您一起發現武陵生命力

武陵富野渡假村建議行程
雪霸國家公園武陵農場生命力之旅
第一天:台北出發—北宜公路或濱海公路—礁溪宜蘭員山(台七甲)—南山小憩—思源埡口武陵—七家灣溪尋訪櫻花鉤吻鮭的故鄉—武陵農場之旅—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住宿(享用晚餐、SPA水療設施)

第二天: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自助式早餐—武陵吊橋—煙聲瀑布(4.3公里來回步行約3小時)—飯店小憩或野宴服務—環山部落—梨山風景區【柳杉林綠色隧道–天池–蔣公行館達觀亭...】—福壽山農場–場本部【蘋果王、介壽亭、經國先生行館.......】—武陵富野度假村住宿(SPA美療、陽光咖啡、觀星)

第三天: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早餐—雪霸國家公園之旅—午餐—宜蘭—快樂賦歸

武陵農場合歡山知性之旅
第一天:台北出發—北宜公路或濱海公路—礁溪宜蘭員山(台七甲)—南山小憩—思源埡口武陵—七家灣溪尋訪櫻花鉤吻鮭的故鄉—武陵農場之旅—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住宿(享用晚餐、SPA水療設施)

第二天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自助式早餐—環山部落—大禹嶺【國寶紅豆杉、合歡觀雲】—小風口合歡尖山梨山風景區福壽山農場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住宿(SPA美療、陽光咖啡、觀星)

第三天武陵富野渡假村飯店自助式早餐—武陵吊橋—煙聲瀑布(4.3公里來回步行約3小時)—午餐—宜蘭—快樂賦歸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