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20一早8:00就出發囉~開到快目的地有遇到四處坍垹(我的媽丫~感覺就像身入險境一般),請大家不要破壞環境,為了要看好山好水,水土保持請做好,我們開車第二任老婆,開到快到思源啞口時,起了濃大霧(能見度只有30~50公尺),好到進入故事情節般,但翻過一個山頭(進入南山)就放晴,望眼放去都是高麗菜/大白菜/雞屎味==>這就是高山上獨特的景色...

開到目的地:富野渡假飯店已中午12:50,我們卻忘了一件事,那就是放了儲備糧食/水,中午不知要怎麼吃,就在武陵的休息站買了二碗丫Q及一瓶礦泉水(超級無敵貴),男友老公覺得給小雄妹吃泡麵不太好,於是又去飯店問有沒有提供中餐使用,服務生說有但是一人要300大洋,當日中餐是自助小火鍋,於是男友老公就答應了,小雄妹未滿110cm不用付費,所以我們花了600元吃這一頓,尤其高麗菜超正點的,又甜又好吃,是我們的最愛喔...想一想我還蠻幸運的,在這個高的山上,竟然還吃得到我卡意的小火鍋咧。

忘了說我很中意一頂民俗風帽子,配小雄妹超正點的,令人想咬一口丫

餵飽一家人後,我們就到飯店附近走走,順便試試相機,Julia竟然忘了帶說明書啦(阿呆),男友老公拿著這台機器到處去試機,今天天氣冷的很快,中午已經隆到14度,我們撐到下午3點,就進飯店Check In,一進房就查看了一下,果然是有水準的飯店,裡面完全沒有霉味/老舊的味道,東西擺設的很簡單,窗口景觀也很正點,感覺真的很棒,沒多久男友老公又去補眠了,Julia就再陪小雄妹玩,原計是要去走一趙煙聲瀑布,男友老公一點也不想去走,他說"我來這是渡假的,不是來出操的",所以Julia的運動計劃又泡湯了,到了下午4:30飯店有小節目,就是客人可以DIY自製竹筒飯喔(果然是有心的飯店),之後Julia就去大廳看看報紙、喝喝熱茶,那邊提供的熱茶是洋甘菊,喝起來清爽舒服喲~

天色很快就暗了下來,Julia就帶了泳裝去做SPA水療囉~感覺很乾淨舒服,SPA有分4個池,我在裡面就泡了快一小時才出來,回去與男友老公交接班時,就唸說我怎麼泡這麼久(呵),之後就換男友老公去做SPA,至於大雄妹我們就沒讓她進去了,怕她年紀太小了無法適應,且我們也沒有小雄妹的泳衣,小雄妹就在房間裡畫畫,還有玩我的化粧箱,就像在排玩具之類的玩法;等到男友老公SPA回來,我們就殺去餐廳吃晚餐囉~哇...是歐式自助餐,菜色還不錯喲...男友老公在這個餐廳拍了不少照片,享用完晚餐後,在飯店大廳有舉辦音樂會,哇~客滿A,真的超多人的,原本我們二人還不相信客滿,以為是服務人員在瞎掰,想不到是真的咧@@


晚上快9點,飯店外面有一個溫度計顯示版,哇9度吔~,真的很冷,我們一家人就在躲在溫暖的房間內渡過這一晚,房間最正的地方是(有暖氣),在室內一點也不覺得冷,反正是小雄妹一直覺得太熱不肯蓋被子,Julia只好用肚圍幫她圍著,半夜趁小雄妹睡著時要幫她蓋被子,她技術真是高超,沒多久他的佛山無影腳就把被子壓在腳下(一點也不淑女),Julia試了N次...算了 ,我用身體幫她保暖好了;睡到半夜突然小雄妹哭了,我嚇了一跳,看她坐著就趕賢安慰她,她才又睡著,今晚睡眠品質算差,不是飯店不好,是小雄妹狀況多,隔天一早Julia就問小雄妹為何半夜哭哭,小雄妹回答:因為她那時睡醒時,看到爸比媽咪都在ZZ沒有理她,所以她就哭哭了...(@@),真是暈丫...可愛的小孩,對一些事務與大人會有不同的解讀方式。

讓大家看看武陵的好景色吧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