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強颱~真令我難忘.......從星期五半夜家中就開始停電...

時間真的是有夠漫長....

這次的風雨真的很大,我家隔壁的鄰居屋頂的瓦片都快被吹起了...

我真擔心門窗的玻璃會被吹破咧....超不安的

直到昨天下午風雨有小一點了...但還是挺嚇人的

不巧的事,星期六晚上,我家的阿莉(印傭)生病發燒了,看她拿毛衣在穿

男友老公/我/大雄妹就一起去外面找藥房...一路上 黑壓壓的啦...

大竹路上有一條河,那邊的馬路還下限咧...有夠恐怖的啦

桃園大竹路~永安路全停電咧...我們已經開車開到快桃園市區才遇到一家藥局

趕緊買了藥就回去....

到了星期日中午,期待以久的電終於來了,超高興的啦

這次颱風災情挺嚴重的 ,我們這邊的竹子也斷了一堆,還有店家的招牌也躺在半路中...

真是強大威猛的颱風丫....

抗議抗議.....why這些颱風都是假日來台灣觀光丫

害得我們都無法休颱風假啦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