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陣子~我的富士410數位相機快壽終正寢

因二技同學的男友(歐陽),他是玩單眼的高手,每次看他拍的照片,都超美的
所以...我不打算買一般的傻瓜數位相機,打算要換一台單眼的相機~
也有與我的阿那答(阿雄)提了...我有報備喲^^

這幾天回家都在做功課,看Nikon哪款風評好
今天來上班時,問kiki她在8/E買了一台二手的D50,風評不錯
是新手入門的最愛之一,但已宣布停產了

所以Julia很努力找看有否二手的可以買,必竟只是剛入門玩單眼
不打算買太優or太貴的...只要能拍得美美的,我就心滿意足了~

經由kiki及Baby home媽咪的幫忙~我找到賣家啦!!!
而且是原廠貨喲...有終身免費清CCD的售後服務(讚啦),一台$12,500
賣家也是位熱心的少年,他說匯款資訊晚上再傳給我,因為他白天要上課

Julia與他電話時,他還說若我操作上有問題,都可以問他喲!!
我真是遇到一個好賣家...竊喜中

另外還有一個伸縮鏡頭,就要另外再去找了,哈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