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哈~ 這篇網誌 本來在今年3月就要完成的...但一直拖到現在

趁今天一大早起床~趕緊補一下 我的奶茶日記

 

這是我喝過沖泡式奶茶中最好的,Julia給它五顆星喔

我想它應該會算是奶茶中"萬年不敗"之產品

產品:四合一歐式奶茶(四合一企業有限公司榮譽出品)

大家一定很好奇 為何要PO上網誌來,Julia雞婆心態,迫不急待要把這好東西分享給大家

 

快來瞧瞧這神奇的四合一歐式奶茶,這是一盒裝有20小包喔~

 

【四合一歐式奶茶-正面包裝】

DSC01038-1.JPG 

【四合一歐式奶茶-背面包裝】

DSC01039-1.JPG 

【四合一歐式奶茶-茶包式的喔】外面看不到吧

DSC01040-1.JPG 

【四合一奶茶-沖泡後的模樣】真的奶香味很濃,且不算甜,喝起來整個人都飄了起來

Julia在家中看書時,都會泡一杯來享用,感覺自己就好像貴婦一樣喔(哈~我又開始愛作夢了)

DSC01041-1.JPG

真的~ 愛喝奶茶的帥帥水水們,一定要試 四合一歐式奶茶,希望大家會跟我一樣卡意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