慘慘慘~~

話說昨天 一大早 吃了婆婆做的發糕...中餐沒吃(因為不會餓),到了下午2點吃了一碗當歸麻油麵線+2塊剛煮好的雞酒肉,下午5點多我的肚子就覺得怪怪的


到了晚上六點半,我就吃了點飯菜,沒多久....我的腸胃就在跟我抗議了

晚上連拉5場~  一家三口還跑去拉牛買鞋,在回家的路上,男友老公問 Julia肚子應該都淨空了吧,
Julia回:是丫,但沒有餓的感覺
男友Say:那要不要買個熱的喝喝...
Julia回:好哇...
男友就買了燒仙莫芋圓給我

回去喝了沒多久...整嘴的唾液都變成酸的,,,

Julia心想:不妙...超想吐的~
男友又拿了一些無花果給我吃..暫時有把反胃的feel壓制住

但事隔不久..約15分鐘吧....Julia還是投降了
Julia跑去與馬桶先生約會了,從來沒有這麼近與馬桶先生接觸丫

真是慘不忍睹丫...

2/4的今天 Julia還是一點味口都沒有...
在小賢/鈴的勸說下....Julia決定請個假去給醫生看一下吧

沒辦法...在我們Office我不是第一個發作的病患
No.1 小怡==> No.2 小賢==> N0.3琦 ==>No.4 Julia

我左邊的鄰居11朗都快被我嚇死了,我還是消息一天好了,必竟快過了
希望快點好起來~~~ 加油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lia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